長笛真的是一個很美的樂器,當初想學是覺得它長得很漂亮,而聲音也很好聽,看同事在吹覺得好有氣質的感覺,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再說。我的長笛是二手的JUPITER,前手是有錢人家的小姐(去拿時有專屬司機),她說她花了兩萬二,買了一個月吹了兩次發現太難學就決定轉賣,一支才8000元,又送了我一個快千元的譜架,真的很實惠,後來老師也說我買的不錯真的很便宜,蠻好吹的

        一開始我上網查資料、看書玩了幾個星期後,滿足不了我的學習慾,後來才找老師上,前後加起來也學了一年多了。

       在學習長笛的過程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像是和長笛老師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加入了教會錫安敬拜團等等。週二都是我上長笛家教的時間,老師最近添了兩本新教材,著重實用的技巧的練習及氣的應用等。這次老師教了我雙吐的練習TKTK蠻有趣的,要多花一點時間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