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一種歸零的感覺,既然要從零開始,就更想要好好的過
突然想到幾年前因為懶得管理而關閉的部落格,於是我重新打開來看,看到了以前生活的軌跡,看到以前去美國遊學的生活、還看到了已經不在了的亞亞(我的貓),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的,以前覺得好的、不好的、快樂的、傷心的,所有的事都會隨著時間慢慢過去留下的回憶在多年以後總是新鮮的,一切的感覺就不再那麼強烈了!
上帝的確很愛我,祂在生活中給了我好多的豐富,那些心裡負面的聲音,來的總是一陣一陣的,現在要學的功課就是,靠著主做剛強的人……我不會因為這一次考試的挫敗而否定上帝對我的愛,只不過有一些事我不明白

每一次看到淑熹姐在部落格分享她的生活,我總是覺得上帝真好,在我們的生活中給了我們好多的精彩與豐富。我也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又像此刻心情複雜混亂時,也能有個讓我平靜安穩細數上帝恩典的地方,讓我慢慢回憶上帝帶給我的豐富,我終於有一點明白淑熹姐為什麼要寫部落格了

重新(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