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大宅女,一講話就知道是那種不太能吃苦的人。 我說我想要去流浪,自己還懷疑一下… 今天決定小試身手,下午開始了我的流浪日記。


一開始我從安平出發…天氣很熱,但我的心很堅決,帶著新鮮好奇的心走了!

  第一站安平豆花,會不會太好命了一點…呵呵~

 

夢幻

對面的福記水煎包也不錯,買一個上路

 

經過路口

往四草大橋走

 

風景不錯,停下來吃個水煎包邊欣賞風景吧!ㄟ~怎麼不太像流浪

繼續騎著老公體貼留下來的機車,說我要去流浪一定要騎他的機車,因為他的機車是新的,還特地幫我把油加滿滿,然後還帶去給機車行檢查,老公好好!給100分!

真的好熱

瘋了!有個外國人赤裸著身體騎腳踏車

  

我沒有什麼計畫與目的地,就隨著心亂騎,第一站來到『鄭成功紀念公園』,這是紀念他登陸的地方,台南文史好歹也拿了滿分,不過通通都是硬背,完全沒有體驗,今天終於有一點參與到的感覺

  

我真的是土生土長台南人,然後到了鹿耳門,經過拍照完就走了
不單單是因為違背我的信仰,而且...我真的也不喜歡那個味道!

  

對面是圖書館,我這半年很熟悉的地方

  

一路騎,看到養雞場我好興奮(真是鄉下俗)停下來拍照,不過很臭...

  

然後到了七股想看黑面琵鷺

  

中間有停下來拍拍照

  

黑面琵鷺我是沒看到,黑面烤人一個(我)。真的很熱...臉曬到黑...

  

Andy的機車,我叫他『黑風』好了!和我相依為命的交通工具...

  

到黑面琵鷺研究中心

  

時間太晚了,關了鄉下地方人很少,看到我騎著機車,覺得不認識就一直看一直看自拍時還被路人說不要玩到忘了回家。(對了!有發現我剪頭髮了嗎?)

  

太陽要下山了

  

騎到很害怕的感覺,因為路上都沒有路燈,要是晚上一定一片黑

  

因為路沒什麼人,我又不確定自己會到那裡,整個心境就像我現在一樣,不知道未來在那裡?於是憑著信心,一直往前騎,害怕卻相信神會帶領我

 

回家後發現拍的這幾張照片很美...希望隨著時間過去,以後再回首這一段時光,也會覺得很美...

 


結果騎到了七股鹽山,賣門票的阿伯看到我一個人,問我從那裡來,我說台南!我要拿50元門票錢給他,他小聲的跟我說『不要跟別人說…』用手示意讓我過,下一部車他還是有收門票喔!只能說…我太有魅力了…大概我的特質跟鄉下人很能產生共鳴...憨厚老實...哈~

  

經過那個害怕無人...又快要天黑的路,神帶給我的真是美好

不用門票參觀七股鹽山…

  

我在七股鹽山拍了一些照片,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自拍大都是反方向

 

最後,七點七股鹽山要關了!還有燈光秀,看到小朋友隨音樂起舞

 

的確,我們怎麼能知道在孤獨與害怕的背後,竟會是美麗燦爛的結局。

 

 

 

 

 

今天是我小試身手的流浪旅程,但我卻經歷了神的美好!祂對我說…我為妳預備的…現在妳雖然很迷惘,不明白…但時間到了!妳會知道我為妳預備的是最好的…就像今天一樣!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