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下廚,甚至有時候放著肚子餓也懶得叫外送,和我們家長期合作的外送是慶平路的『品鮮』。

還記得『品鮮』第一次送到我家時,一看到我立刻辨認『阿~老師!妳住這裡喔!』

哈~因為在安平國小也常常中午叫他們的午餐,所以他們知道我住哪裡也不怕我不去付錢啦!

(學校都是先吃,放學後再去付)  對了!要是外送吃膩了,還有另一個選擇...

今天 7/12(四)老公電話知道我還沒吃午餐,都已經過中午了就催我快叫外送。

但是我做了我的拿手招牌菜---阿舍加蛋

拿出家裡收藏的『阿舍乾麵』

不會下廚,但煮水、下麵,我會!(我還是很有用的...)

只有麵太單調,煎顆荷包蛋...


這就是我的美味午餐啦!

阿舍加蛋+紅磚布丁(老公買給我的)+白開水(無限暢飲)--- 其實我很好養!


*這樣有置入性行銷的概念,阿舍乾麵應該要付我廣告費!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