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往善化、新營出發,第一站鹽行,先到KFC休息一下!

今天太陽很大,但休息完之後感覺還不錯...

騎著騎著開始想著以色列人出唉及時有雲柱火柱...

阿~我的雲柱ㄌㄟ...

第一站到了新市,我看到路燈還有可愛的小蓮霧,標題寫著『白蓮霧之鄉』。

咦?怎麼不曉得蓮霧有白的?

在新市準備往善化走,等火車通過,熱到爆...

一路上的風景,看照片似乎不錯,但妳知道拍攝的人已經快昏倒在路旁...

想著到善化應該會很熱鬧,前幾天去歸仁、關廟就很不錯...善化應該不差...

還經過了之前牧區一起出遊的科學園區

怎麼回來看到這照片方向很奇怪。明明是去程,怎麼會是這邊,菱角?

媽呀!不會是海市蜃樓吧...

唉呀!看到迦南地了...(這一定要拍照的阿...)幾乎倒在路邊的機車騎士(我)....

經過統一企業公司

一路上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這樣的景色...有一點不好玩了...

善化到了沒?

快到了...

什麼?善化區就這樣....什麼都沒有? 什麼商家都沒有?就一座曾文溪橋....

我在往前騎了一段路,期許著自己可以慢慢騎到新營,

其實騎到新營還有從台南到這裡一倍的路,我快熱瘋了...

屁股坐到快爛掉了....

開始想著,當初為什麼我決定要流浪,自討苦吃....

想要讓自己很忙忘記憂傷,應該還有很多方式,在家看日劇就是一個方式....

我怎麼會選擇這個方式???

我就是這樣...決定的事就一股傻勁的努力想要完成它...然後結果不如預期會後悔加痛苦....

這樣的個性...當中一定有很多的缺陷需要調整...

上帝,這是我今天的學習,檢視自己...慢慢調整...持續成長....

 

結果機車掉頭默默騎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