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雲約我每天去我家樓下運河旁快走散步一個小時,小組聚會結束後,就和Andy、主恩還有雅雲一起在我家樓下快走,這是我運動開跑第一天,之前的運動都斷斷續續的,希望這次真的可以維持每天的運動習慣。

謝謝教會弟兄姊妹(Susie、宜珍、雅雲、許哥、惠雯...等)關心我的身體,總是很熱心的邀請,還有鼓勵我要持續的去運動,謝謝!

紀錄:快走約一小時
感覺:走路的時候邊走邊聊,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但是走到凌晨12點是有一點誇張,但心情很好,路上還遇到
蝸牛先生,雅雲很興奮的猛拍照。回家之後覺得腳底板好酸,洗完澡後抬腿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