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之谷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對面,飯店有贈送豐之谷的竹筏卷,裡面有很多動物生態,不過颱風天,馬沒有出來走,只看到水牛在吃草,還有很多鳥、鴨子、鴿子(我想雅雲應該很害怕...)事實上,我也被嚇到了....Yoco大失控....我以為相機關了!後來才發現繼續在錄影...放上來大家開心一下....

影片

一開始覺得很可愛...後來覺得很可怕....

Andy一直呼籲『不要大便在我身上』!

鴿子突然飛到我的背上,我以為我相機關了!

後來才發現繼續在錄影....

我們有去搭竹筏

豐之谷裡面的動物都不太怕人


抬頭一看...是柚子!

竹筏上的Yoco

竹筏上的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