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

晚上回到家準備要洗澡時發現..."它"...用完了!

然後我就跟我親愛的老公說:怎麼辦 ?要出去買耶!

老公說:我出去買就好了!妳先洗澡...

我說:你知道要怎麼買嗎?

老公說:包裝袋子給我。

就這樣老公拿了包裝袋子去幫我買,回家之後我問他真的直接去問老闆嗎?他說,對阿!老闆還是男的,很專業的帶他去找。我問老公說,你不會覺得尷尬嗎?

他說...「這才是真正的男人!」(得意樣)...

幫老婆買衛生棉使我的帥老公超級得意,我還問他說可以不可幫他拍照,還有寫在部落格。

他說: 沒問題!(瞧他多得意...)

a01

這是帥老公昨天煮東西的樣子,看起來都已經很累了!還是堅持要下廚,先聲明不是我虐待他!是...他真得很愛煮!他很喜歡下廚....

a02

他小時候的志願還是當個廚師呢!

a03  

煮的程序還不是很簡單的,肉先燙熟,然後用熱油炸之類的,不知道他怎麼料理的...反正我有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