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開學好一陣子了,跟孩子們也越來越熟悉,我們經歷了一段磨合時期,直笛團隊可以說是漸入佳境。或許對於大學校來看,我們這樣的程度是怎麼樣也無法拿的上檯面,但對於全校只有65個學生的小學校,我們卻是很能自我滿足。由於學生少,除了怎麼練也練不起來的學生外,幾乎能用的都用上了!當然隨著比賽日期越來越接近,我對他們的要求也就越來越嚴格,但我想他們看在老師很認真的態度上,當然他們也不敢太鬆懈,孩子們很努力!

感謝神把我放在這學校,讓我可以經歷不一樣的教學生涯,也感謝神讓我待在音樂資源很豐富的教會當中,有好多的前輩成為我的資源與幫浦,以下是我們學校直笛隊近期練團的情形,放上來做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