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5

今天爬了別人關於IVF的部落文,看到一些成功的分享很多都是雙胞胎,或是從三胞胎減胎的。這不禁讓我想到之前有人問我,當初為什麼要植三顆受精卵,怎麼不植兩顆就好,是醫生建議,還是我自己決定? 其實,這整個試管流程,我們夫婦好像都是當乖學生的份,醫生也沒問我們任何意見過。不過我想要是植兩顆,為了一顆還要付凍胚的錢,這應該也不會是我們的選擇,所以自然而然就是現在這樣的情況。

如果這次沒有成功,我也只有認份,相信神的意念大過我的意念,祂一定有祂特別的心意。傷心是一定會的,不過我相信神會陪我們渡過,就像過去每一次的挫折一樣,祂總是陪著我們,我們總能感受到...

但是,如果結果是三個都留下來,怎麼辦呢? 這個決定就有一點困難了,當我爬部落文看到他們在寫減胎的經歷時,什麼針去刺寶寶的心臟時,我都好難過喔~ 一方面也心疼媽媽要面臨這樣的抉擇,然後就越想越多......如果是我,該怎麼做呢?  回家騎著機車,突然這一週牧師講道的經文浮現我的腦中。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10:22) 」,心就突然豁然了~~~神既然要賜下產業,就不會讓我們面臨難以抉擇的困難,祂連這次做IVF的預算都幫我們抓得那麼好,相信不會有問題的。其實,這幾天有好幾件巧合的事,我都覺得好感動。舉其中一例,像我每天要到學校的必經之路172道,不知道為什麼在我開始回去上班時,發現路竟然都被重新鋪過了! 就是那麼剛好,神真得很顧念我,他幫我修平了道路,讓我可以穩穩的騎車去上班,這兩天經過那條路,心裡還是有滿滿的感動,神真的對我好好~~~

今天感覺肚子還是有悶脹感,但不曉得是不是神經大條,漸漸習慣,已經能跟這樣的感覺和平共處。除了悶脹感外,偶爾會抽痛一下,通常是比較偏右下腹,這時我都會一直跟平安、 喜樂和恩典他們說話,叫他們要乖,認真努力的長大。有時下面會有水水的分泌物流出來的感覺,上廁所要一直換護墊。然後,今天我又發現了一個新問題,我從植入後,只上過一次廁所大大,距今天也將近五天了,這樣一直沒有大大,好像不太對! 便秘是正常的嗎? 還有,這幾天尿尿會痛,想說會不會是分泌物太多,感染了尿道。跟老公講了這個問題後,他要我多喝蔓越莓和覆盆莓果汁,他查過資料,知道這種果汁對女生婦科好,希望他的建議會讓我尿尿痛有改善。

對了!我發現今天中午吃小白球,它對我昏睡的副作用似乎沒有前幾天那麼強烈了,之前一睡就要睡至少兩個小時,今天雖然調了下午第一節的課,想讓自己多睡一節,不過我竟然打鐘就能醒來,那表示我進步了!不過也不曉得這是不是好現象,是藥效減弱,還是我身體變強了! 不得而知~~~

感謝同事都好好,讓我可以調整上課時間...小學校的好處....

IMG_7321

IMG_7322

今天沒有放很多照片,晚上VERY BUSY 桑 (偶老公)不在家, 他去家教,努力拼經濟賺奶粉錢。今晚我一個人在家,準備吃的,吃飽了就攤在沙發想睡,我竟然七點半就想睡了!這也是身體跟以往不一樣的感覺,很容易疲倦。不過想到部落文還沒寫,我就用最快的速度畫了圖,寫下了今天想表達的想法與感覺,真得很謝謝上來看我部落文的你們,因為我知道有人看,就會持續的寫下去,就在寫的日子中,一天一天似乎很快的過去,我想...開獎的日子對我來說,就沒有那麼難熬了,因為有你們呀!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