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好笑,好久沒上來我的部落格,一上來就看到牛排,那個牛排應該也放了快一個月了吧!哈哈~~~想不到看起來還是那麼美味....

IMG_8115  好一陣子沒上來記錄生活,補一下好了!
一放暑假就剪了一個呆呆短髮,這顆頭毀譽參半,有的人覺得看起來年輕,也有一些人不太習慣。而我呢~~~倒是很喜歡,因為對於每天洗髮的我,省了很多把頭髮吹乾的時間,不過這頭短髮也陪了我快半個月了,自己也漸漸習慣了...我想周遭的人應該也是!

IMG_8128暑假一開始我並沒有很輕鬆,過了幾天在K書中心的生活,為了教師甄試的準備,但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讀,最後當然結果是...考得很爛!不過在K書中心的日子,把跟老公的暑假旅遊計畫規劃好了,挺不錯的,七月底我們準備要到南投去玩五天...好期待唷~~~

IMG_8182考完試之後,每天的生活就是和老公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張照片都是食物...吃吃吃的日子...

IMG_8196

 IMG_8152

 IMG_8186

IMG_8232

教會暑期短宣,我沒參加,但每年看到誓師還是很激勵人....

IMG_8236我什麼都沒有,用我會的長笛和鋼琴在教會服事,感謝神!使用我...這是我為了更新履歷拍的照片...放上來留念!

004

 

旋轉 005

暑假期間我們也整理的教會的英語團契小窩,還跟淑熹姐錄了教會英語經文教學短片,發現我有嚴重的台灣國語,ㄜ~~~不曉得是不是在偏鄉小學教了一年書的後遺症,放上來做個紀念,這是我的第一次...雖然沒有講到什麼,但是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