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凌晨麻醉漸漸退去,我開始有痛感,又不能翻身,實在很難睡。我終於在半夜1:30向護士求救,她又幫我上了一支長效的術後止痛針,這支針劑是打手臂肌肉的,打的時候蠻痛的,但效果很好,因為這支針劑讓我可以比較安穩的睡過夜。一早起床就被護士說要協助我起床走走看,上午時間我有試著起來坐在床邊,說起來簡單,但事實是連起身都很困難,想像你的肚子被剖了八層,而坐起來都要用到肚子的力量,可想那是有多不舒服的事。我現在回想我當時做的到應該是那支長效型止痛劑的緣故。接近中午時我們被告知可以換單人房,但前提是我必須能下床。我為了能有隱私及舒服的度過醫院五天,拼了命也要下來,護士扶著我走了幾步,我算是有下床了,當然也就可以換病房了!第一天住的是雙人房,隔壁床的媽媽今天出院,出院之前她把還沒用到的一些產墊送我,她說她也是剖腹的,但我看她已經可以很輕鬆地走路(還以為她自然產)。她跟我分享最痛的就是第二天,我一直跟自己說熬過今天就好了...其實痛苦的還在後面~~~漲奶痛。

 

(照片是術後第一次坐起床)

 

IMG_2018

 

 

早上媽媽.小璦還有力僑有來看我,我還用了電視視訊讓她看了寶寶。

 

IMG_2026

  

我說很想下樓親餵寶寶,Andy幫我借了輪椅...

 

IMG_2028

 

剖腹第二天我就請老公推輪椅帶我下樓去餵Austin,他的樣子跟昨天又有一點不一樣,其實我連到哺乳室傷口都蠻痛的,有一種拉扯的感覺為了孩子還是忍著去。護士也建議我好一點再下樓去餵,我想我就是他們認為的那種固執媽媽,管他呢~~~中午換房間我還勉強自己從原先的二人房走到單然房,這段路我走得很辛苦,因為剖腹傷口真的很痛...

--------------

拍到他偷笑,雖然痛但很值得...

------------------------

 

IMG_2040

 

晚上教會小組的弟兄姐妹到醫院來探望我,真是太感動了! 還好我換到單人病房了~~~

超級熱鬧的~~~感謝主!

 

IMG_2053

 

---------------

老公介紹大安婦幼單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