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就得一個人自己照顧自己,老公要去上班了!雖然半夜被脹奶折騰也沒睡多久,一早起來我把自己梳洗打理好,計劃著走下樓去親餵我的寶貝Austin,想說這樣或許可以比較緩解漲奶痛。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上午還開心的餵寶寶拍照,餵完寶寶,有兩個護士來幫我擠奶,擠完奶趁著比較不痛時睡一下,補一下昨晚凌晨折騰的疲累,中午設定鬧鐘起床準備下樓餵寶寶,不知道是不是月子餐吃得太趕,我的胃就有一點怪怪的,下午一點我走下去餵寶寶時,胃開始大痛。天啊!又是胃痛又是漲奶痛,我渾身不對勁。然後我竟然在哺乳室邊餵邊掉眼淚,看到Austin很可愛又很餓,他想要吸我的ㄋㄟ ㄋㄟ,但我卻痛到無法餵他,這讓我心裡很難過。後來只能把他交給護士,我上樓休息!想不到醫院五天我每天都經歷不同的痛。

IMG_2084

 

---------------------

 

醫院都是以九點、一點、五點為餵寶寶的時間去循環,上午九點那時刻去餵寶寶,我的精神挺不錯,還拍了不少Austin的照片!

他看起來跟剛出生時有些不一樣了~

 

IMG_2085

 

 

額頭高高髮量少少,跟他老爸一樣!

 

IMG_2086

 

右側臉

 

IMG_2087

左側臉! 耳垂大大~

 

IMG_2088

正面臉!

 

-----------------------

 

大安的月子餐~

IMG_2095

 

IMG_2096

 

IMG_2099

 

IMG_2100

-------------------

 

媽媽跟小璦每天都會來陪我一下.....

老公下班回來了!有抱到小璦....

 

IMG_2101

--------------------

 

可愛的小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