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今年旅遊超夯的九族日月潭纜車


今年暑假 7/19 我和Andy參加了教會兒童、保羅及馬可牧區聯合舉辦的旅遊活動,這次的行程是今年超夯的九族文化村及直達日月潭的空中纜車,聽說人過了30歲就會很怕死,雖然我年紀已進入怕死階段,到遊樂園什麼都不敢坐,但還是想要去湊湊樂鬧,跟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出去真是一件很喜樂的事

我們到了九族文化村,先搭纜車到日月潭吃午餐,然後再回到九族玩,Andy還嘗試了九族的自由落體UFO,我看到頭皮都發麻了,我只有在下面等他的份,Andy真是太勇敢了!不愧是我的老公….My hero…



上圖:我的即可拍玩具成品

上圖:Andy挑戰UFO

上圖:九族文化村UFO(自由落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