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首先是教會小組弟兄姊妹相約一起去上團體班,不過到後來自己覺得很有興趣,而團體班會因為每個人程度不一樣而變慢,所以後來就自己找老師上。

       今天上小提琴課是我第一次被老師留下來練習,因為在家都練得不夠多,曲子的完整度都不夠。老師問我每天練多久,我說我都是邊看『夜市人生』邊練琴。老師發現後,要我留下來在教室裡每首練三次才能回家,這樣就練了一個多小時,我聽到外面小朋友上課,都可以練到那麼厲害,真是刺激呀!老師知道我的想法後,最後補了一句很建設性的話,你只要把夜市人生關起來一定會進步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