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向神

今天我參加第三堂主日聚會,心裡一直覺得很疲累,帶著上週直笛比賽的挫敗,有時難過的感受會不定時的侵襲我,感覺上就像是騷擾一樣,覺得自己在工作上努力了那麼久,這比賽也請弟兄姐妹為我禱告,也很努力的去請教木笛專長的弟兄姐妹,想不到結果是那樣的令人難以接受。


今早牧師的訊息讓我的感受很強烈,一開始牧師就以「神靠近傷心的人」當開場,而我...就眞得是那個「傷心的人」,心裡禱告著,神啊!求祢給我一些話吧...使我的心能被安慰...當牧師說,來教會聽講道,不只是來聽牧師講什麼,而是心要"敬畏"神,我試著按照牧師講的,聽到感動的話就有所回應,當我開始回應神,口中說著「阿們!」神的靈就開始動工了。每說一次「阿們!」感受就越來越強烈,這似乎是我第一次聽完講道流著眼淚回應神! 神讓我的眼目再次回轉向祂。

 

感覺上好像也不是牧師講了什麼跟我相關的內容,但在講道的同時,神觸摸我的心。生活中有太多的瑣事,容易讓我失焦,就像牧師訊息裡說到感覺上好像做了很多事,很用力很努力的去做,但似乎到頭來就像是白忙一場一樣,做了好多,但都是一些屬世的事。今天整個心被神充滿,雖然上週遇到很難過的挫敗,但神再次提醒我,眼目轉向祂,因為那想爭取的不過是世界的榮耀,我的焦點錯了! 頓時我淚流滿面,覺得自己是個何等驕傲的人,藉著主的名,做著自己喜悅的事,但神一次一次沒有放棄我,神很愛我!

 

神也讓我再次回憶起,在之前的教會和Andy一起帶領小組時,曾經為了一對夫婦禱告,但在那時怎麼邀請與禱告,他們總不願意來教會, 當時我很失望和難過的心情。多年以後的今天,我看到她們來到聖教會,參加了路加牧區,站在主日台上獻詩,心裡好感動,原來神一直是聽我禱告的,神沒有放棄忘記他們。神記念我每一個禱告,儘管禱告當下神沒有立即回應。我發現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掌握在神的手中,不管是在順境與逆境之中,祂的手依然保守看顧。還有最近和我相差13歲的小妹,我也一直邀請她來參加教會,但怎麼樣她似乎就是無法融入教會生活。最近,她在工作上遇到一個跟他分享信仰的人,她去了對方的教會,也決定在這個月受洗了。原來,神眞的聽我的禱告。我想到還有多年為父親的禱告,即便他現在還沒有信主,相信神是聽禱告的神,有一天他也一定會像那對未被遺忘的夫婦和小妹一樣來到神面前敬畏祂。

 

我總覺得今天的感受應該要記錄下來,所以隨手記錄下這些感覺,希望在之後又面臨失望與失落的時刻,能想起神是這樣安慰我的...心裡充滿感謝,有這樣一位神,一直在我身旁守護我....


教會第三堂聚會.jpg  教會第三堂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