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在我這一段低潮時期,有很多弟兄姊妹的禱告還有陪伴,謝謝姿儀夜間傳來的『為你禱告』訊息,在難過的時候的確得著安慰。謝謝妳們常常在禱告中紀念我...

前幾天到晉豪、昱婷家,聽到了昱婷的見證,開始覺得自己的難過算不得什麼,只不過一次考試失敗而已。他們在經歷低谷的時候,選擇倚靠神,且以喜樂的態度過每一天信心的生活。到如今神賜給他們的產業是如此的佳美。當初他們藉由牧者及弟兄姊妹的禱告陪伴中,擦去眼淚,如今他們也是這樣為我禱告支持我,謝謝你們....

今天下午和冠群一起到星巴克,我們也彼此分享交通。在痛苦難過的時候,我們能選擇倚靠神,使我們得著那勝過憂患的力量,使我們內心能真正充滿喜樂。神是我們的盼望,有時我們會軟弱,神也沒有應允我們天色會常藍,但靠著那愛我們的神,我們能更堅強,勝過每一次的挑戰。我相信...我的未來在神手中...

這一次的經歷,使我更多體會神的愛、弟兄姊妹的愛,很多人遭遇更大的難過憂傷,但他們卻能使用自己的見證與經歷去陪伴傷心的人。這次我很傷心,藉由這樣的經驗,我相信...以後我也能以同樣的感受去安慰和我有相同經歷的人,謝謝神讓我這次有很棒的學習。

我可以漸漸站穩腳步,邁向未來的每一天.......

 

星巴克的抹茶拿鐵真好喝

喝完拿鐵和冠群散步到『宜得利』。

途中看到結實纍纍的葡萄...

頂美社區有人門口種葡萄耶...是真正的葡萄喔!

沒有農藥...所以葉子洞洞很多...蟲咬咬...

冠群說神一定會賜給妳很棒的產業...

冠群的祝福好珍貴...

湖美、頂美社區的房子都很漂亮

看到冠群喜樂的分享...我的心也漸漸喜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